会议动态

更多>>

会议介绍

       近年来,我国生命科学和工程领域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青年科技工作者,为国家的科技创新和创业注入了巨大的活力。为此,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组建了“青年工作委员会”,并于2016年开始举办青年科技论坛,本届已为第五届。本论坛旨在推动生物工程领域不同学科、不同专业和不同区域青年研究人员的交流,更有效推进学术交流、传播科学知识、以及服务产业发展和服务社会等工作,促进青年学者的成长与发展。往届论坛得到全国(含港澳地区)各高校和院所的一大批有为青年科学家的踊跃参与,会上学术交流热烈而卓有成效。

      由中国生物工程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联合江南大学共同主办的“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第五届青年科技论坛”(Chinese Society of Biotechnology Young Scientists Forum V)定于2021年7月2日-4日在无锡召开。本次论坛将延续往届论坛的传统,程序委员会将从提交的会议摘要(Abstracts)中选择青年科学家作专题报告;同时将邀请国内外知名科学家作大会报告。论坛将加强墙报交流环节(Poster session),并评选中国生物工程学会青工委优秀墙报奖。本次论坛将为研究生和本科生提供充分展示和交流的机会,设置优秀墙报奖等奖励。

      大会报告和特邀报告专家已经落实,具体见“演讲嘉宾”栏目。本次会议的住宿预订方式也已经更新,各位参会人可以提前电话预订住宿,享受会议协议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