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生物工程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
发布时间: 2022年6月1日
来源: 中国生物产业大会

 

 

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前身是中国发酵工业协会,经国家民政部于1990年1月批准成立,2011年3月,根据行业发展需要,经国家民政部批准,更名为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是由应用现代生物技术的发酵生产企业及科研院校等相关单位自愿参加,共同组成的全国性非盈利性社会组织,是跨地区、跨部门、不分所有制形式的全行业组织,是会员利益的共同代表,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

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在政府主管部门的指导和企业的支持下,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接受政府委托,反映行业愿望与要求,搞好行业管理,促进行业自律,推动全行业健康快速发展。目前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下设氨基酸分会、有机酸分会、淀粉糖分会、多元醇分会、酶制剂分会、酵母分会、功能发酵制品分会、为生物育种分会、装备与环保分会、酵素分会、益生制品分会、生物资源提取分会及发酵工程技术工作委员会。

 

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乙22号

邮 编:100833

电 话:010-68396504

网 址:www.cbfi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