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生物工程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医药业商会
发布时间: 2022年6月1日
来源: 中国生物产业大会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医药业商会(简称: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成立于2006年,系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国家级社团组织,以国内医药行业非公有制龙头企业为主要发起人,非公有制医药界人士自愿参加,由全国医药工业、医药商业、医药连锁、中药材、医疗器械、医院、制药机械、药包材、健康服务等企事业单位以及大专院校、科研机构、各地医药商协会共同组成的社会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医药行业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是政府管理和服务医药及相关行业的助手和重要依托。

商会以“服务会员,行业发展,人类健康”为宗旨,以振兴中华民族医药事业为己任,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配合政府有关部门贯彻实施国家行业法规政策,引导医药企业健康发展,促进医药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着力推动医药行业交流与合作,促进医药经济稳步发展,反映医药企业和医药经济人士的诉求,维护其合法权益。

由修正药业集团董事长修涞贵为会长,葵花药业、科创控股、扬子江药业、天士力制药、辉瑞中国、四川科伦、太极集团、湖南尔康、奇正藏药等三十多家大型医药企业为副会长组成领导班子的医药业商会,团结一致,共谋发展,现有会员企业3000多家,团体会员26家,会员基本覆盖了全国所有省、自治区、直辖市,形成以会长办公会集体领导为中心、两个专家委员会为依托、八大服务平台为工作重点、八个分会专业委员会(专业委员会)为支柱的发展格局。商会始终坚持“服务会员是立会之本”的原则,通过开展相关服务工作,传递政策信息、反映会员诉求,帮助会员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行业发展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医药业商会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东金泉时代广场3座2010

邮 编:

电 话:010—65120726

网 址:www.cmp.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