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生物工程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
发布时间: 2022年6月1日
来源: 中国生物产业大会

 

 

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同意,民政部批准成立的全国性行业协会,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为业务指导单位。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忠禹担任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名誉会长,原国家林业局局长贾治邦担任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会长。

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的宗旨是,按照国家关于林业建设的方针政策,组织协调全国林产品生产、加工、贸易等企业单位,开展国内外林业产业相关技术、信息合作与交流,规范行业行为,维护行业利益,促进行业发展。

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自成立以来,服务会员企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充分发挥了联合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主动的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受到中央领导、民政部领导、国家林业局领导及各会员单位的一致好评。2011年年底,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作为国家林业局唯一推荐的社团组织参评民政部的“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等级评估”,民政部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评估委员会对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基础条件建设、内部治理、财务管理、工作绩效等进行了全面的考察,最终给予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4A评级的殊荣。

名誉会长:王忠禹

会 长:贾治邦

 

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东街18号

邮 编:100714

电 话:010-64229914

网 址:www.chinalycy.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