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生物工程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
发布时间: 2022年6月1日
来源: 中国生物产业大会

 

 

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前身为中国大众药物协会,英文名称China Nonprescription Medicines Association(缩写CNMA),成立于1988年。是由非处方药(OTC)相关领域的生产经营企业、销售企业,研究、教育机构及媒体等单位组成的行业组织。致力于中国非处药行业的发展、宣传普及自我药疗的理念和知识,属专业性,非营利性,全国性社团,现有团体会员200多个。

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面向我国医药行业,致力于促进非处方药行业生产、推动我国自我药疗产品的科研、开发和品牌建设,提高行业经营管理水平。同时以“倡导负责任的自我药疗,增进公众健康”为宗旨,为大众宣传普及自我药疗理念,传播安全用药知识。

CNMA是全球自我保健联盟(Global Self-Care Federation,GSCF)的理事单位。

 

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56号西区8号西楼202A室

邮 编:100098

电 话:010-82050626-8002

网 址:www.cnma.org.cn